SPRING Learning Centre 首度進駐「ISLAND GARDEN 香島」,他們的理念是要幫助小朋友在成長階段中發展多元潛能。在悉心設計的學習環境中上課,培育家長與子女共同成長。
IMPRESSED利用科技革新洗衣及乾衣行業,通過簡單易用的線上平台,提供優質的洗衣服務,住戶可透過手機APP,按照個人需要隨時隨地享用高質量和便利的上門洗衣服務。
CallFixie是一個全新家居維修概念,務求以最快捷的方式、優質的服務及合理的價格,解決各項家居維修問題。住戶只需透過CallFixie的網頁或手機APP即可輕鬆預約維修師傅。
EF Locker 順便智能櫃將進駐「ISLAND GARDEN 香島」,住戶可透過手機APP獲取寄取件資料並隨時到智能櫃寄件收件。為住戶帶來嶄新快遞體驗,提供一個安全、省時自助寄取件服務。
Green Monday 致力推廣綠色生活態度,提倡大眾從生活細節着手,為地球為健康,實踐綠色生活。 他們提倡個人踏出一小步,以達成全球集體行為轉變。Green Monday x Health Addiction 健康小食販賣機亦將進駐會所。
Lazy擁有龐大和富有經驗且專業的鐘點家務助理團隊,提供可靠和有質素的家居清潔服務。住戶可自由選擇日期和時間,Lazy將會為住戶配對最佳的鐘點家務助理。
亞洲首個衣櫥存送和護理服務商﹣PAKT,為住戶提供圖像化衣櫥,讓住戶可以在線遙控管理衣物,減輕儲存大量衣服的煩惱。
FOODPANDA是香港最大的網上美食平台, 提供超過1,000間餐廳及多元美食給住戶選擇。住戶只需透過手機APP就可以最快捷輕鬆的方式訂購美食。
Boxful寶易存儲物簡單方便、經濟及可靠。住戶可透過網頁進行快速管理。無論是搬家裝修、儲存季節性衣物、收藏興趣擺設,是住戶的儲物好幫手。